Life is like a lie
If you are not a liar
Please bring your smile mask
冷CP党/深夜党/渣文笔/懒人一个
 

(盾铁)归心 1

一切都是为了发泄被美队3虐到的怨气

我没有看过漫画原著,所以人物可能会各种ooc

虽然我根本不知道自己到底写了些什么_(:_」∠)_

手机码字所以格式可能会有些问题错别字可能一大堆望见谅

——————————————————————————————————————————————————————————————

“托尼·斯塔克,我们需要你带领余下的复仇者把史蒂夫·罗杰斯等人逮捕归案。”

电话中的罗斯将军显然被托尼三番四次中断通话气得不轻,他要求托尼履行协议承诺逮捕危险份子史蒂夫等人。

“噢,罗斯,我不认为这是一个好主意。难道你认为失败了两次的我还能抓得住他们?......基于目前复仇者人手不足并且大多负伤,我觉得我们需要时间休整。对不起,我接下来还有一个重要的会议要开,这次的事只能请你们自行解决了。就这样,我真的要去开会了,拜。”

不等罗斯开口,托尼就挂了电话。

看着桌子上与周围的一切都格格不入的老式手机,托尼压抑住自己想要拨打的冲动。

距离西伯利亚一战已经过去了一个月,但是每每想起盾牌插入反应堆的那一刹那,托尼还是会觉得心口钝痛。
也许史蒂夫说的对,从他决定签字那一刻就注定会搞砸一切。不,应该说从他决定成为钢铁侠起,这一切就是个错误。
看看他现在,想要用自己的力量保护他人,却害得他人失去重要的人;想要挽留住自己重要的人,结果却把他们越推越远。

托尼觉得很累,也许他是时候该停止这一切了。

——————————————————
皮特·帕克觉得自己最近终于走大运了。

先是被一只变异蜘蛛咬然后拥有了锄强扶弱的能力,接着又受到钢铁侠托尼·土豪·斯塔克的召集还见到了美国队长等超级英雄,然后从机场大战回归现实还以为自己失去了能和偶像并肩作战的资格,却又发现原来斯塔克先生并没有放弃自己,还打算训练自己,这是不是说明自己有机会加入复仇者联盟了?

直到现在复仇者大厦门口,皮特都还处于“天哪!我真的不是在做梦?我真的可以进入复仇者大厦?”的状态。

“你好,皮特·帕克先生,欢迎来到复仇者大厦,我是星期五。”突然响起的电子音唤醒了皮特。

“噢,你...你好,星期五。我是受到斯塔克先生的邀请来的。”

“帕克先生,先生正在客厅等你,请往这边走。”

跟着星期五的指引,皮特来到客厅。一路上皮特都显得很紧张,一旦脱下蜘蛛侠的外衣,皮特就是一个有点内向有点羞涩的普通学生,和战场上话唠技能满点的根本不是一个人。

客厅里除了托尼,还有正在窗前复健的罗迪,坐在沙发上发呆的幻视。听到星期五说有客人到来,他们都纷纷把目光转向皮特,这让皮特更加紧张。

“噢,终于来了睡衣宝宝。”托尼笑着向皮特走来,并给了他一个大大的拥抱。

“你好,斯塔克先生。还有,我不是睡衣宝宝,是蜘蛛侠。”皮特有些僵硬的接受了托尼的拥抱。

“说真的,托尼,你真的打算...他还没成年吧?”罗迪皱着眉,有些不太赞同。

“嘿,我已经成年啦!我都是高中生了,很快就是大学生啦!”

“OK,OK,冷静,年轻人。”托尼拍了拍皮特的肩,“罗迪,放心,这小子足够强壮。小子,准备好见识新世界了吗?”

“我已经迫不及待了!”

——————————————————
复仇者联盟的地下测验室摆放着各种高科技测试仪,此时我们的幸运儿皮特正在一台耐力测试仪上努力的奔跑着。

监控室中,托尼和罗迪正密切关注着屏幕上显示的各项数据。

“托尼,我不得不承认这小子果然够强壮。”
罗迪很诧异皮特明明看起来挺瘦小的,没想到各项体能指标都超过一般人范畴,甚至可以说这已经不是正常人了。
“你真的打算不再当钢铁侠了?”

回想起前几天托尼突然宣布自己不再当钢铁侠退居幕后,罗迪还是觉得有些不可思议。他所认识的托尼不是一个会轻易放弃的人,除非在他不知道的地方发生了些什么。

“是啊,毕竟我也不年轻啦,接下来是年轻人的世界了,比起钢铁侠,他们更需要一个能帮助他们控制住自己的人。”

看着一脸无所谓的托尼,罗迪觉得越来越不安,也许他该和小辣椒联络一下?

根据皮特所测试的各项数据,托尼很快制定好训练课程,并让皮特往后每天放学到复仇者大厦进行训练。

因为家里还有梅婶婶,皮特原本打算测试完就回家,却被托尼以“天黑啦,小孩子不应该夜游”为由留在了复仇者大厦,并打电话给梅婶婶告知她因为在学校做研究做得太晚为了安全起见让他留宿一晚。天知道他在学校做研究为什么结果会留宿在托尼家,反正梅婶婶信了。

于是我们的小皮特获得了享受一晚土豪生活的权利,小皮特表示土豪不愧是土豪,即使是吃pizza都豪华过人。

半夜,有些睡不着的皮特偷偷摸摸的起床摸向厨房。不要问他为什么要偷偷摸摸的,因为他也不知道。然而刚踏出房门他就被突然出声的星期五吓了一大跳,在确认皮特只是睡不着想要吃点宵夜后,星期五为他指路厨房的位置。

但等皮特走到厨房门口时,却发现厨房的灯正亮着。这么晚了,会是谁?他悄悄探头,发现原来是托尼。

托尼靠在灶台的边上,手上拿着一杯不再冒烟的咖啡,他戴着一副有些奇怪的眼镜,整个人看上去有些失神,又或者他其实是在发呆?

皮特觉得这样的托尼有些陌生。他和托尼真正相处的时间并不长,但是据他所知托尼·斯塔克并不是一个会半夜在厨房发呆的人,那么现在在他眼前的是谁?还是说这才是托尼·斯塔克?

后来皮特并没有吃上宵夜,他悄悄地回到房间,只是第二天,他分散了些注意力去观察托尼,并没有发现什么异常。托尼依旧风趣与聪明,仿佛那天晚上只是皮特的一个梦,可惜皮特并没有机会再次留宿去验证自己所看到的。

在托尼的训练下,皮特对自己的能力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战经验也通过模拟对战和实战得到提高。
很快人们就发现他们的头顶出现了一个身穿红蓝紧身衣的新英雄——蜘蛛侠。

TBC

查看全文
 
评论
 
 
热度(33)
 
上一篇
下一篇
© One Step In Lie|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