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 like a lie
If you are not a liar
Please bring your smile mask
冷CP党/深夜党/渣文笔/懒人一个
 

(盾铁)归心 7

一切都是为了发泄被美队3虐到的怨气

我没有看过漫画原著,所以人物可能会各种ooc

昨晚实在是太困了,码到一半就熬不住了orz

今晚还有一更,不过可能会很晚,不过今天是周五可以尽情熬夜啦啦啦~

手机码字所以格式可能会有些问题错别字可能一大堆望见谅

——————————————————————————————————————————————————————————————

“嘿,我想我应该没有迟到吧,娜塔莎...姐姐?”

因为怕迟到,皮特一放学,连跟MJ和哈利都只来得及说一句再见就急急忙忙的往校门口冲去,一出校门就赶紧找地方换装,并用蜘蛛侠的方式直接走直线过来。刚到了预定地方就看到娜塔莎带着人离开咖啡厅,还以为自己迟到搞砸了的小蜘蛛连忙跟了过来,但是似乎登场的时机有些不对啊。

“姐姐?说真的,娜塔莎,你让他叫你姐姐?”史蒂夫有些难以置信的看向娜塔莎,连班纳都一脸吃惊。

“怎么,有问题?”娜塔莎一脸“你有意见是想吃我的匕首吗”的表情让史蒂夫和班纳把快要出口的话咽了回去。

“你到的时间刚刚好,kid,甚至比我预计的要稍微早了点。”

“噢,那真是太好了!嗨,你一定是班纳博士,我听托尼提起过你,他说你是一个看起来很壮实的老好人,我觉得其实也不是很壮,当然那是和队长比。噢,希望你不要介意我这么说,我当然知道男人还是要壮一点比较好,我就一直都想练得壮一点,可惜好像没什么成效。这位又是谁?他看起来好壮啊,都要比得上美国队长了blablabla”

穿上蜘蛛战衣的皮特仿佛把嘴炮开关打开了,即使你不回答他他也有办法一直说下去,跟平日羞涩内向的根本不是一个人。

“那就是美国队长。”

“哇噢!队长你变成这样我都要认不出你了!你还记得我吗?来自皇后区的蜘蛛侠blabla”

“嘿kid,我知道你很兴奋,不过你是不是忘了我们还有更重要的事要做?”娜塔莎打断了兴奋中的皮特。

“噢,我当然没忘!我们是要现在开始吗?我随时都准备好了。”皮特跃跃欲试。

“等一下娜塔莎,你不准备告诉我你打没打算做什么吗?还有这位...呃...小朋友是谁?”班纳到现在还一头雾水。

“这位是纽约英雄的明日之星——蜘蛛侠,等一下将由他来带我们进入复仇者大厦。”

“请放心,班纳博士,我一定会平安的将你们送进大厦的。对了,队长也要一起吗?不是说只有两个人?”

听到娜塔莎似乎有办法突破特工进入复仇者大厦,求入无门的史蒂夫当然要跟上。对此娜塔莎并没有反对,班纳虽然有些不满但也没有阻止。

“我们现在要怎么进去?走秘密通道?”班纳很好奇皮特到底要怎么样带他们进去,难道真的有他们不知道的秘密入口?

“我们的确是要走秘密通道,只不过不是走地下,而是走天上。”

走天上?史蒂夫和班纳顺着娜塔莎的手指抬头看向小巷上方狭小的天空,就在这时,皮特射出一条条蛛丝把史蒂夫和班纳捆在了一起。

“什么!?”“娜塔莎?!”

被捆住的两人转头看向皮特和娜塔莎,只见皮特一手抓住蛛丝的另一端,而娜塔莎正在他的背上。

“好了,我们都准备好了,出发吧,小蜘蛛。”

背上紧贴着娜塔莎性感曼妙的身体,第一次和梅婶婶、MJ以外的女性如此亲密接触,让我们纯情的蜘蛛侠在蜘蛛皮下羞红了脸。皮特紧张得手都有些颤抖,他在手腕的发射器上按了几下,然后对了一下时间,在队长和班纳的疑问声中往小巷上方射出一条蛛丝。

毫无疑问,所谓的空中通道就是蜘蛛侠最常用的出行方式,只是这次多了三个人的重量,即使皮特拉的动,蛛丝也明显比往常绷得更紧。由于蛛丝比预计的拉伸得更长,即使皮特事先对特工们的设备进行了干扰也因为高度差点被发现。

平安到达复仇者大厦顶上的大平台,除了娜塔莎,另外三位男士都觉得有些虚脱,皮特是累的,班纳是吓的,队长是怕的。

“就差那么一点点浩克就要出来了......”班纳铁青着脸说到。
对此,史蒂夫不能和你赞同。天知道他们被捆在一起时他可是正面面对着班纳逐渐变绿的脸。

这时,听到星期五通报有来访者的幻视穿过地板出现在他们面前。

“你并没有提到罗杰斯队长也在,娜塔莎。”幻视板着脸盯着史蒂夫,很明显他并不欢迎史蒂夫的到来。

“我们只是顺路。幻视,托尼现在怎么样了?”

“先生现在还没有醒。医生说先生这次倒下是因为郁积成疾,再加上之前所受的伤还没有痊愈,他现在正处于身体自我调节的状态,所以才会沉睡不醒。”

“我能下去看看他吗?”虽然听到幻视说托尼没事,但班纳还是觉得自己要亲眼看过才能放心。

“我和你一起去。”得到幻视同意,娜塔莎和班纳一起往托尼的卧室走去,顺便带走了还傻站着的皮特。

平台內的大厅只剩下幻视和想要跟着走又不敢走的史蒂夫。

“罗杰斯队长,佩珀小姐正在楼下训练室等你。”和史蒂夫对视了一会,幻视突然开口说道。

说完幻视也不管史蒂夫有什么反应,就又穿过地板离开,只留下史蒂夫独自一人。

————————————————————

还住在复仇者大厦时史蒂夫见过小辣椒几面,印象中的小辣椒是一个精明干练的女性,在工作上她可以说是托尼的贤内助,在生活上她也处处关心托尼,曾经他以为她会是能和托尼相伴一生的人,直到听到他们和平分手。

史蒂夫知道小辣椒找他一定是因为托尼。

当他听到托尼倒下时他心中的不安瞬间爆发,他无法解释在幻视说出托尼昏倒的原因时心中的钝痛,那就像有十个托尔拿着锤子砸在他心上的感觉,当他得知巴基牺牲时都没有这么痛过。他想去看托尼,他想要亲眼确认他的完好,他想要触摸他拥抱他证实他的存在,但是他知道这是不被允许的,因为他就是造成托尼伤痛的原因,他就是根源。

史蒂夫对复仇者大厦训练室的位置并不陌生,但是星期五给他导航的声音让他知道自己现在只是一个不受欢迎的外人。

打开训练室的门,史蒂夫看到了穿着一身训练服的小辣椒。

“欢迎,罗杰斯队长。”

嘴上说着欢迎的话,但史蒂夫却听出了其中的冷意。

TBC

查看全文
 
评论(7)
 
 
热度(33)
 
上一篇
下一篇
© One Step In Lie|Powered by LOFTER